禪閤炸雞

在文章開始前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最近邀約文寫得太密集了!

travel雲沒有拿捏好分寸,

但是又一定得這時候發,

如果有造成大家的不喜歡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travel雲要介紹的店是在日本得過兩次最高金賞的炸雞店,

恩~是的travel雲現在人在日本!

嘿嘿開玩笑的啦,

他們已經在台灣開海外分店囉~

而且是他們要攻佔全球市場的第一步!

YES!這是他們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喔~~

據說第一家海外分店會選在台灣是因為社長很喜歡台灣再加上對台灣有感念,

喔嗚~有沒有突然感覺身為台灣人好驕傲xD

好啦那咱們就廢話不囉嗦,

立刻帶大家去進攻這家得過大獎的禪閤炸雞囉~!!!

禪閤炸雞

travel雲來時剛好是開幕隔一天,

其實也就是今天!!(7\16是開幕日)

呵呵呵travel雲知道自己很有效率

 

今天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挖塞人超級多欸!!!

還有記者在裡面做參觀採訪(travel雲有被訪問到喔!連結:http://youtu.be/cCIIdiNhyn8)

禪閤炸雞

因為店裡面已經手忙腳亂了,

所以travel雲跟店長打個招呼後就默默地到外面拍照,

然後!!就在這時候!!

有個男子 來搭訕 走到我旁邊很客氣地自我介紹說是某XX餐廳的行銷人員,

對部落客接案這方面感興趣(因為跟櫃檯人員說是部落客時他剛好聽到),

travel雲就跟她小聊了一下,(莫名興奮xD)

然後也把某社團告訴他,

是希望有幫助到喔(travel雲知道自己很雞婆...)

 

因為是剛開幕所以店外有蠻多花和祝賀之詞.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這邊是他們的菜單.

全部都賣炸物,

以學生角度來講是覺得有點貴:P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不管是travel雲剛來還是要走,

人潮都是源源不絕.(多數者都選擇外帶)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travel雲是建議大家外帶,

因為這個空間真的很小,

一點點人群就會把整間店擠得水洩不通.

禪閤炸雞

座位大概就這麼大.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他們最自豪的當然是得過最高金賞啊!

所以在店裡掛了個大布條"示眾"~

禪閤炸雞

先來去"記者拍照區"拍攝.

(聽到這個名子整個虛榮心都上來了xD)

 

在這兒當然是要「端出」他們引以為傲的獎盃囉~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炸物們一字排開.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雞皮.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雞翅.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雞腿.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雞胸.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在一陣慌亂中,

看到店長充滿歉意的臉然後還拿著他們家的雞腿.

是說店長其實可以慢慢來啦,

我們又不趕時間~

雞腿

禪閤炸雞

他們家炸物的油煙味較重,

travel雲有稍微問了一下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他們管線裝潢的緣故.

 

雞腿的炸得還算酥脆,

有部分的看起來還蠻濕潤實際上嘗起來稍微偏乾了點.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每塊都還蠻大塊的,

吃起來頗緊實,

很有飽足感.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雞翅

禪閤炸雞

雞翅的外皮就比雞腿炸的在酥一點,

肉質嘗起來比較juicy也比較軟嫩.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禪閤炸雞

雞胸

禪閤炸雞

剛拿到的時候還可以清楚的看見油滴呢!

雞胸的肉質較柴但不會乾,

travel雲個人是比較偏愛雞胸.

 

據店長說法,

雞胸比雞腿還要費工,

雞腿只要塑形但雞胸還需要人工按摩.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每一塊都很厚實.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飲料

飲料就是一般般,

負責擔任去油解膩的角色.

禪閤炸雞

老大薯條

禪閤炸雞

老大薯條真的是長又長阿~

他們的作法是先把馬鈴薯打成泥再用機器下去壓製.

 

薯條一樣炸得很酥脆,

但因為比較細,

所以與一般薯條相比只吃得出炸的味道,

較吃不出薯泥的口感,

感覺起來就像空心的.

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禪閤炸雞

travel雲's murmur

個人覺得其實他們的炸物都不錯,

雖然部分偏乾、柴,

但沒有添加太多的添加物,

較吃得出原本的味道.

但...說個老實話...travel雲還是比較偏愛台灣的鹽酥雞啦xD

禪閤炸雞 

-----------------------------------------------------------------------------------------------------

禪閤炸雞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nkou.com.tw/timeline

 

給分數時間:

  • 滿意度 8.3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