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相相(ㄕㄤ)愛(ㄏㄞˋ)   

這部片原本應該在去年九月多就剪好的,

但拖拉鬼如我,

整個大一上就把他遺留在隨身碟裡頭了呵呵~

前天和影片的另一個主角Wendy見面,

他才提醒我還有這支片的存在xD

在他的百般催促下,

我終於在隔天花了10個小時完成它~

這部片原本應有的時間應該是兩小時哈哈哈,

但在不斷刪減下,

我終於把最後精華的30分鐘留下,

片子仍然長,

但它保存著我和Wendy近七年的友誼,

我也就不想再多做增減了ㄎㄎㄎ,

所以就先這樣吧!

各位看官們可以邊做事邊聽我們兩魔性的笑聲還有對彼此的大爆料~

話說即便我們認識了七年,

但也有整整三年沒有聯絡,

也就是高中的那三年,

然而這部片的誕生也是我們在那三年後的第一次正式見面,

卻完全看不出彼此的生疏,

可見得我們彼此的交情之深厚xD

這次很感謝Wendy願意陪我在指考完放榜前拍攝這部瘋狂的影片,

即便是搞笑片,

但裡頭也不免寓教於樂一番,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Where to find me?◀ 

現在不只是在Blog、FB可以看到我的蹤跡, 

連Youtube和Line我都進駐囉!(點照片直接連結!)

官方Line ID:@bkx3925k 隨時掌握一手消息(記得加小老鼠@)

travel雲 素材 YouTube

arrow
arrow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