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七六

因為travel雲等一下要去體育館領獎所以就選了篇可以簡單寫的文章xD

 

青田七六大家應該多多少少有點耳聞,

travel雲蠻喜歡裡面那種日系的風格!

畢竟在大安區那種吃吃喝喝的地方很少有一處幽靜的場所嘛!

青田七六的的命名方式其實就只是青田街七巷六號而已啦~~

當初聽到這個名子時還想說好特別!好威!(大笑)xD

青田七六青田七六

這裡是有免費導覽的喔~~

travel雲這次到青田七六實在很突然,

所以並沒有預約導覽(覺得有導覽應該比較有趣~)!

青田七六青田七六

園區非常小,

整體就是很日本~

裡面有餐廳,

但聽說很貴餐點又普普......

青田七六

travel雲覺得這區應該要有導覽,

免得就會像travel雲一樣看得霧煞煞ˋ ˊ

青田七六青田七六青田七六青田七六

travel雲's murmur

很喜歡這邊的日式風格~~

但覺得應該要有導覽,

免得很!無!趣!

青田七六

----------------------------------------------------------------------------------------------------------------------

青田七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7巷6號

電話:0223916676

官網:http://qingtian76.tw/cht/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o76.tw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月首周周一休館

 

給分數時間:

  • 環境 9.0分
  • 價格 10分(免費)
  • 值得遊玩 8.3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My FB↓

標誌  

travel雲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

別忘了給個推推喔XDD

19.  

打完收工~

◑∀◐Bye‧Bye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