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 

假如你只剩三年可以活,

你會如何度過?

前陣子,

travel雲在自己的日記裡看到了一篇記敘夢境的文章,

內容大致如下:

某個剛上國中不久的早晨,

我在自己的書桌上看到了一本冊子,

因為不知道是誰的,

所以就默默地翻開第一頁,

發現紙上深深地刻著一行字:你畢業那天將會死亡!

當下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有恐懼不斷地吞噬!

就這樣我開始了消極度日,

日復一日‧‧‧

到了畢業那天,

那本冊子又莫名地出現在我桌上~

這段日子害怕已經把我侵蝕的體無完膚,

所以看到的當下只有灰心只有空虛,

又再次慢慢地翻開,

紙上同樣出現了一行文字,

不過是.......................................................................

從今以後你不必再擔憂,放心地去飛吧!

 

 

這雖然是一場夢,

但卻帶給travel雲深深的震撼!

讓travel雲深深感到「活著,真好!」

 

常看報章媒體上寫著XXX因想不開而自刎、OOO因得不到愛而自我了斷,

travel雲覺得這真的很扯很笨很無聊!

你這輩子有幸可以來到人世間,

已經要非常感恩了!

但很多人不但不好好把握,

讓他活得精采,

反而一心想死,

傷害那些真正愛你的人!

 

人總會有遇到不順的時候,

可是你必須深知:事情總會有轉機的!

選擇自我結束的人不過是在逃避,

事情不但沒解決還白白的丟了一條珍貴的生命!

 

朋友們!

生命誠可貴!

努力的讓你的每一天都精彩!

別像夢裡的travel雲,

知道自己的死亡之期後便整天頹廢消極.

好好享受你的人生吧!

活著真的很美好!

 

 

My FB↓

標誌  

travel雲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

別忘了給個推推喔XDD

19.  

打完收工~◑∀◐Bye‧Bye

arrow
arrow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