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廟

好啦~

travel雲知道這幾天都一直po廟的文很煩,

travel雲自己也寫得好煩呀XD((那你幹嘛寫??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廟travel雲不是很喜歡,

至少比起文武廟travel雲比較喜歡玄奘寺(圖文連結:http://claudiatravel.pixnet.net/blog/post/374113694)~

因為文武廟真的是煙霧迷漫阿><

 

在文武廟對面有這個大石碑,

應該是每來到必"拍"的地方~

文武廟文武廟

這邊可以一覽日月潭的風光.((超美,是否!?

文武廟    文武廟

travel雲也不知道這動物是什麼,

感覺他長得什麼都不像XDD

文武廟 文武廟

廟兩旁的台階可以通到後花園喔!

文武廟 文武廟

因為travel爸對廟宇有些"禁忌",

所以很多東西還是請各位自己去目睹,

travel雲就沒拍囉~

文武廟 文武廟 文武廟

老天爺真的很賞臉,

天氣很好,

雲也超壯觀的^^

文武廟 文武廟

大家有看到一座小小的塔樓嘛!?

那就是慈雲塔唷!(圖文連結:http://claudiatravel.pixnet.net/blog/post/375442652)

文武廟

travel雲's murmur

travel雲還是忠實於玄奘寺XDD

希望這次拜了孔子有用~

沒有啦其實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啦!

---------------------------------------------------------------------------------------------------

文武廟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63號

電話:(049)285-5122

 

My FB↓

標誌  

travel雲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

別忘了給個推推喔XDD

19.  

打完收工~◑∀◐Bye‧Bye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