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鹿先生與女士  

一整個超咖勳啦~

travel雲的相簿終於又有100G可用了!!XD

4月的相簿被我用爆沒空間,

整個完蛋,

只能用EZ上傳器,

然後不時又有照片不見,

火大之下直接把文章刪了,

然後重點是房間那台電腦的主機居然直接爆掉(還好還有另一台常當掉的電腦),

然後剛好照片又全存在那裏面阿!!

哭哭阿~

這次的相片就只好克難的直接用手機上傳,

沒關係~

至少相簿回來了,

免得一定是GG:p

廢話那麼多大家一定看煩了,

就直接切入主題吧XD

 

繼相簿好的第一篇就獻給"馴鹿先生與女士"啦!

很值得啦~

因為CP值真的是破表呀~~

主餐全150元,

剩下的湯、沙拉和點心則是依個人喜好選擇.

馴鹿先生與女士馴鹿先生與女士   

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

自行找好位子然後再去點餐.

馴鹿先生與女士

位子不多,

總共分3區,

這次travel雲是坐中間那排"共用式"的位子!

(隔壁的媽媽一直在看我拍照=\\\\\\\\\\\\=)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沒有紙本菜單,

餐點"明細"全在櫃台上的大刊版上.

(大家大可發現,

餐點其實不貴...)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玉米濃湯

還不賴,

料還算多

馴鹿先生與女士

四季沙拉

看似平凡的沙拉其實裡面大有玄機XD

馬鈴薯泥非常的綿密,

和風醬汁搭配生菜顯得格外清爽,

大推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馴鹿布丁

外面的餅皮不佳,

不過裡面的"布丁"還蠻密的.

(比較不推~)

馴鹿先生與女士

馬卡龍

這輩子第一次吃馬卡龍欸>\\\\\\\\\\\\\\<

好甜,

不過真的好新奇唷~~

[因為travel雲沒有吃過其他家的,

所以無法做比較,

sorry><]

馴鹿先生與女士馴鹿先生與女士

羅馬半雞

很像21風味館的雞肉,

很嫩,

而且非常大一隻,

完全就是超划算阿~

馴鹿先生與女士

深海透抽

愛吃海鮮的人一定要點!!!!!!

醬汁味十足,

有一點兒鹹,

吃起來小脆卻又Q彈,

很棒的享受~

馴鹿先生與女士 

厚燒肋排

偏鹹,

不過肉實在不是普通的嫩=\\\\\\\\\\\\\\\\=

馴鹿先生與女士

嚴選牛排

口味比較鹹,

肉質很軟嫩,

旁邊的附餐"燉飯"實在是不怎麼樣,

但是薯條很脆,

好吃^^

馴鹿先生與女士馴鹿先生與女士

travel雲's murmur

整體cp值真的是好的破表,

強推~

分量雖然大,

但不會因為這樣肉質就變差,

價格也很親民,

愛吃異國料理的朋友們這是一個好選擇唷:))

 

My FB↓

標誌  

別忘了幫travel雲推推&讚喔~!

19.  

打完收工~◑∀◐Bye‧Bye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