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今天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高二迎新日

雲理所當然地又自告奮勇跑去擔任攝影師啦xDDD

 

迎新這個活動的用意就是在歡迎高一新生的到來~

我們大概是從兩星期前就由班代開始主持籌備.

除了兩個辛苦的班代吱吱筱語外,

其他人應該都是在 耍廢 等候吩咐xDDD

這次隆重的三代同堂團康遊戲就是在中秋連假前一天的良辰吉時所舉行,

慶幸颱風沒來攪局,

遊戲才得以繼續.

(不過如果颱風來就可以放假了xDDDD)

 

在活動還未開始前,

這兩個姊妹花就拚命的自我推銷 可能是因為認為自己嫁不出去

所以在逼不得已下只好勉強按下快門(大誤

迎新 迎新

剛開始有點小混亂,

雲也有點狀況外哈哈哈...

活動真正開始了我才意會到xD

迎新 迎新

這次總共分成幾個part:

1.關主

2.隊輔

3.隊員

4.攝影

5.總負

而我們攝影組的工作就是要亂入別人的生活~

迎新 迎新 迎新

他是我們班的Q寶之一,

臉腫腫的、聲音有點娃娃,

超可愛

迎新

Fish姐就是偏要看鏡頭,

一種魚的堅持xD

迎新 迎新 迎新

我所需要做的事就是把最「寫實」的一面拍攝出來呵呵~~

迎新

一開始剛入隊的大家有點兒靦腆,

一個接著一個得輪流自我介紹.

迎新

我們班的Q寶之二,

笑起來讓人融化,

因為頭髮很短所以很好玩弄,

重點是...人超Nice:)

除了他一天到晚叫我帶她去travel

迎新

班代吱吱指揮著隊輔,

分配他們的定位及工作.

迎新 迎新

大多數人都喜歡閃避我美妙的鏡頭xD

唯獨幾個人例外((斜眼瞄

迎新 迎新

Fisf姊很喜歡屎面對人,

攝影組沒欠你錢啦!

迎新

這兩位叫我多多「關照」他們,

所以雲就豪不客氣地拍下他們認真專注的模樣.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每個關卡的遊戲皆不同,

通常都是關主們笑得最瘋狂xD

迎新

306學姊毫不吝嗇了給我一個回眸笑.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擔任攝影師最令人振奮的就是可以毫不猶豫地拍下大家的醜照xD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這組看似在玩老鷹抓小雞,

實際上是肉搏之戰xD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個人超級喜歡這張~~

綠地配上盛綻的笑容,

perfect!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無人來過問關主,

只好由雲代為取悅xD

迎新

吉他社女神翟雲特別要求我來為他介紹一番xD

超正的吉他社社長據說是育賢校花,

第一眼看到她時會覺得臉臭哈哈哈,

但她其實人很好,

笑起來還看不到眼睛喔((被毆

迎新

活動近尾聲時的一場雨,

打壞了我們原先設定好的行程.

迎新

在避雨處大家仍然相談甚歡,

雲就撐著傘到處捕捉最真實的面容.

迎新 迎新 迎新

美班花之一

肌膚超級白淨,

像拍了一層薄薄的粉般.

迎新 迎新 迎新

小雨過後,

兩大班代正在宣布這次的loser.

迎新 迎新

懲罰之一就是用臉頂破保鮮膜,

並被拍攝下醜照xD

迎新 迎新 迎新

懲罰之二~三代鬼臉小組.

迎新 迎新

106X206X306歡樂一家親‧大合照團拍.

迎新 迎新 迎新

106X206兩代齊聚一堂,

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句點.

迎新 迎新 迎新

活動結束後就是溫馨的談天時間,

麥香是306學姊送給我們的茶點.

迎新 迎新

我們則幫106和自己班訂了歡樂手搖杯xD

這位同學你是不是太飢渴了?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發完飲料後就是直屬間的"聯誼"時間,

對自己的直屬感到抱歉...為了作活動紀錄有點冷落到他了@@

迎新 迎新 迎新

班花班代之一~筱語妹((掌聲+尖叫

她非常盡心地為這次活動作策畫與執行,

時間管控有偏差還一直在我耳邊碎念xD

迎新

右手邊的同學跟我幼稚園同班xD

真的覺得緣分異常神奇~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空蕩蕩的二年級走廊...

殊不知每班都在舉辦迎新.

迎新 迎新 迎新

這次的活動是206第一次主辦,

或許讓你覺得無趣又或許讓你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

不過總之還是要謝謝我們辛苦的兩位班代,

沒有他們活動就不會成功,

Thank You

迎新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arrow
arrow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