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貝歐

呼~travel雲在百忙之中終於找到時間把這篇文章生來了((揮汗~

最近莫名的亂接業配,

所以要不停的趕文章((因為有期效限制阿...覺得想哭:(

這篇文章寫完後估計至少還有4篇邀約得發,

所以委屈一下想看歐旅文的朋友...

再等幾個星期吧‧‧‧(至少2星期↑)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APERIO艾貝歐所推出的櫻花幸福春沐旅行組

大家看到首圖時一定會覺得很疑惑:這到底是什麼?

在這邊就來為大家解個惑,

答案就是:‧‧‧

沐浴用品!!!

haha~有沒有很驚訝?

說實在話,

travel雲可是第一次看到沐浴用品的包裝如此療癒欸~!!

 

好啦,

travel雲的廢話說太多了,

現在立刻來看看這次的產品吧!((撥頭髮

艾貝歐  艾貝歐

整個桶子360度都有非常Q的卡通圖案喔~

 

包裝所使用的主要材料為紙,

整體質感摸起來普普.

艾貝歐艾貝歐艾貝歐艾貝歐艾貝歐

打開盒蓋後又是一陣驚嘆,

雖然只是「沐浴用品」,

但在包裝方面卻極為用心

艾貝歐 艾貝歐 艾貝歐

大家有沒有又再次融化了哈哈哈?

travel雲在它的包裝上看見了幾個小巧思,

1.每瓶的圖案都是台灣的一個景點,

好比說武嶺賞櫻、阿里山小火車......等.

2.一定都會有「櫻花」的圖案出現

3.都跟"旅行"有相關聯

travel雲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亂曲解意思或猜想錯誤啦,

但就我看到的"表層含意"是如此xD

艾貝歐 艾貝歐

在要一一介紹沐浴用具之前,

先容travel雲講幾個他們共同的"優缺".

我很喜歡他們散發的淡淡香味,

不是很直接很刺鼻的,

而是溫和而舒適.

但是這個瓶子的設計真的很需要改進,

非常的不好施力,

完全不易擠壓,

所以有時即便施上了吃奶的力氣,

也只擠出了一點點...

艾貝歐

櫻花滋潤洗髮精

艾貝歐 艾貝歐

洗髮前,

頭髮上有很多油垢.

艾貝歐 艾貝歐艾貝歐

travel雲覺得這瓶洗髮精soso,

不太容易起泡(並沒有說易起泡比較好喔~),

洗完頭後的頭髮很乾澀也很毛躁,

希望可以加強潤絲功能.

艾貝歐 艾貝歐

櫻花滋潤沐浴精

艾貝歐 艾貝歐

沐浴精抹起來還蠻順滑的.

艾貝歐

櫻花高感度髮絲水量乳液

艾貝歐 艾貝歐

現在就用髮絲水量乳液稍微改善毛躁的頭髮吧!

艾貝歐

摸起來有點水水的,

抹完後髮絲不再像剛洗完頭一樣毛一樣乾.

艾貝歐 艾貝歐

櫻花身體潤膚乳液

艾貝歐 艾貝歐 艾貝歐

travel雲覺得這瓶還不錯,

摸起來也是頗水,

擦起來不會感到油膩或黏膩,

覺得有微保濕.

艾貝歐 艾貝歐  

travel雲's murmur

travel雲還是要再次強調他們對包裝的用心,

圖案真的非常療癒且其中還包含著巧思.

但是整體來說travel雲覺得他們的商品普普通通,

關於瓶子的使用設計應該要改進,

且體驗過後覺得洗髮精可以再更好~

--------------------------------------------------------------------------------------------

APERIO艾貝歐

官網:http://www.aperi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erioNatural?fref=ts

電話:02-27326513

 

給分數時間:

  • 滿意度 8.0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