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  

祝大家2019新年快樂~~~

轉眼間,

煎熬又幸福的2018即逝,

這一年實在過得太過戲劇化!

為了好好留住它最後的樣子,

我默默做了一個小小的企劃,

藉由Vlog紀錄2018\12\29~2019\1\1這四天連假,

也是2018的最末和2019開端的生活,

同時也想藉著這篇文章帶大家一起回顧我的2018~

\

這次拍了4支Vlog,

把我這四天待在政大(沒有回新竹)的生活記錄下來。

接下來就請諸位慢慢欣賞囉!

Day1

打報告、看電影-霸王別姬、閒聊、政大宿舍Room Tour

 

Day2

打報告、家族聚餐-喫飯、舅公家、永康街\師大\青田街、微兜、閒聊

 

Day3

打報告、貓空品茶-雪敲、貓空纜車、ATT4FUN、購物-6ixty8ight、義塔、Change31 探望打工仔、新光三越、阿妹跨年演唱、101煙火秀

 

Day4

打報告、閒聊(跨年夜\2018回顧\2019展望)、訪談、健身房運動、剪片

 

2018對我而言是非常別具意義的一年,

人生唯一的18歲、唯二的大學入學考,

第一次的節目經驗、土耳其旅行,

全都在這年發生。

2018的上半年我深刻體會到何謂煎熬,

何謂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

我永遠記得學測完拿到成績單的當下心中有多麽的崩潰,

那張眼淚止不住、垂喪的臉至今仍歷歷在目,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比別人努力,

甚至不給自己喘息時間的我會考得比那些不用功的同學還差?

不是說當你認真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嗎?

那為什麼我得到的結果卻恰恰相反?

彷彿全世界都要叫我跌的狗吃屎!

但在班導和父母的鼓勵下,

我還是帶著心灰意冷的心轉戰指考。

知道應該不能如自己所願的我,

開始為自己找備胎,

其實XX學校的XX系好像也不錯。

那一刻,

我不再執著於政大傳院,

不再執著於我的夢想。

奇怪的是,

老天好像忽然瞭解了我的歇斯底里,

抑或是他其實一直不斷的在鞭策我。

指考放榜當天,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居然踏上了政大,

居然踏上了政大傳院!

就這樣,

懷著一片感恩的心,

我進到了這個夢想之境,

而如今,

一個學期也即將結束,

我依然懷著這份惜福的心,

愉快、感謝的過我的每一天。

有人問我,

你指考成績上的了台大法律,

你為什麼不考慮?

為什麼不填台大?

我只能告訴你,

沒有為什麼。

因為這邊就是我的夢想,

或許分數沒有其他系高,

出路也沒有其他系穩定,

但這邊充滿了夢想,

充滿了懷有夢想的人們。

現在的我真的非常感謝當初班導的激勵,

沒有她,

我現在一定不在這裡。

我也非常感謝我的父母,

即便中間有幾次衝突,

但他們很尊重我的選擇,

沒有他們,

我不能安心的考指考。

我也很謝謝我的妹妹,

她在我學測考差時不斷關心我的生命狀態xD

也不斷安慰我這失魂落魄的姊姊。

最後,

我也想謝謝自己,

謝謝你那麼有毅力的撐過來,

謝謝你選擇了指考而不是安逸。

你說2018對我而言是順遂的一年?

很抱歉的,

並不是。

但這是充滿感恩的一年。

2018的下半年我因為指考,

上了第一次的節目,

也因為指考,

去了充滿人情味的土耳其,

更因為指考,

我來到了這裡。

雖然生活忙碌到有時候快要無法負擔,

但卻是充實而美好的。

最後的最後,

我想謝謝2018帶給我的一切,

同時我也希望2019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可以多回家一點xD

文章至此,

雖然沒有熱淚盈匡但也真的有不少感觸,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大家期末順利喔哈哈哈~(結論大轉彎xDDD)

我們寒假見:)

 

▶Where to find me?◀ 

現在不只是在Blog、FB可以看到我的蹤跡, 

連Youtube和Line我都進駐囉!(點照片直接連結!)

官方Line ID:@bkx3925k 隨時掌握一手消息(記得加小老鼠@)

travel雲 素材 YouTube

arrow
arrow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