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Hair Design

又到了12月,

每年的這個時候內心都會特別渴望變髮,

好讓我能夠嶄新的迎接新的一年xD(說穿了,就是又想古靈精怪了xD)

這次很榮幸受到Joan的邀請,

讓我在忙碌的歲末時分可以讓自己的頭髮重新「回春」,

備好戰鬥力迎向忙碌的期末(誤xD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salon店是座落於繁忙台北東區的An Hair Design,

其位於漢宮大廈3樓,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出來後約莫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十分方便.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 \ 星期二至日:11: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epa=SEARCH_BOX

Line:@an.hair

🔥現正優惠中 (活動日期107.12.1~107.12.31)

✂︎-✂︎-✂︎-✂︎-✂︎-✂︎-✂︎-✂︎

🎁〖 呼朋引伴 〗

介紹新朋友來店燙or染

老朋友即可獲得: ❶ OLAPLEX歐拉二劑護髮體驗乙次 ❷ 抵用卷200

🎁〖 滿額送禮 〗

單筆消費滿NT6500

贈送哥德式洗護組

🎁〖 燙染優惠 〗

燙髮+染髮享85折優惠 (局部燙染除外)

🎁〖 AN’s VIP 〗

單筆消費金額滿$8000 ▸立即升級VIP會員

An Hair Design

An Hair Design的價目表.

然而價格還是要依實際情況與設計師討論喔!

An Hair Design

An Hair Design的飲料提供了高達22種的選擇,

不但如此,

他們也提供多種口味的現烤土司,

讓每位顧客都享有禮遇.

An Hair Design  

我在染前的髮質已粗糙不堪,

髮色則微微泛黃.

An Hair Design

接下來就讓我以影片輕鬆的方式帶你一起認識環境並體驗這次的變髮過程吧!

記得畫質點選1080p才可以看見最清晰的影像和字幕喔!

 

這次的變髮過程都已經在影片裡說明清楚,  

所以我就不在此多加贅述了!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An Hair Design所使用的護髮產品~OLAPLEX歐拉結構護,

它也是近期多家沙龍的愛用品喔!

其總共分為兩劑,

第一劑會加在染髮劑裡頭混合使用,

第二劑則在洗盡染劑後抹在頭髮上,

並在靜置一段時間後做沖洗. 

An Hair Design

這次的染髮經驗讓我感受到Joan的用心與專業,

她會在事前跟顧客做充分的溝通,

且尊重每個人的意見,

然她同時也會以其專業的知識給予建議,

確保髮質與髮色的兼顧.

An Hair Design

在我的髮色上可見到三種不同的顏色,

兩年前漂和8月漂的部分會呈現藍色,

這次漂的部分則是偏向亞麻綠並帶點灰,

而沒有漂的部分則帶棕.

An Hair Design

這次我選擇的是帶點霧感的顏色,

個人認為不那麼飽和好像更適合我,

走一種低調優雅(呃...優雅是形容頭髮不是我xD)路線.

An Hair Design An Hair Design An Hair Design

個人很喜歡這次的迷霧感髮色.

(其實不只我,

身旁看到的朋友也都因此被勾起染髮魂xD

我真的沒在唬爛喔!!!)

趁著12月,

An Hair Design也有做出一系列的活動,

想在年前換然一新的朋友絕對別錯過了這個機會喔!(詳情見資訊欄)

An Hair Design An Hair De  

travel雲's murmur

這次的我又再次走上浮誇的不歸路xD

然而這回的髮色在高調中又隱藏了低調,

帶了點迷濛的夢幻感~

謝謝Joan讓我的髮色回春,

再次「染」起了生機!

有興趣變髮的朋友不妨來試試Joan的好手藝唷!

 

【An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 \ 星期二至日:11: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epa=SEARCH_BOX

Line:@an.hair

🔥現正優惠中 (活動日期107.12.1~107.12.31)

✂︎-✂︎-✂︎-✂︎-✂︎-✂︎-✂︎-✂︎

🎁〖 呼朋引伴 〗

介紹新朋友來店燙or染

老朋友即可獲得: ❶ OLAPLEX歐拉二劑護髮體驗乙次 ❷ 抵用卷200

🎁〖 滿額送禮 〗

單筆消費滿NT6500

贈送哥德式洗護組

🎁〖 燙染優惠 〗

燙髮+染髮享85折優惠 (局部燙染除外)

🎁〖 AN’s VIP 〗

單筆消費金額滿$8000 ▸立即升級VIP會員

  

給分數時間: 

  • 滿意度 9.0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本文與An Hair Design合作,  

但圖文皆為travel雲真實感受-

 

▶Where to find me?◀ 

現在不只是在Blog、FB可以看到我的蹤跡, 

連Youtube和Line我都進駐囉!(點照片直接連結!)

官方Line ID:@bkx3925k 隨時掌握一手消息(記得加小老鼠@)

travel雲 素材 YouTube   

arrow
arrow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