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法13日(san marco)

在羅馬整整玩耍一整天後終於可以卸下疲憊的軀殼好好享用晚餐了!

今天帶大家蒞臨的是坐落在羅馬城裡的San Marco Pizzeria

話說義大利可是披薩的故鄉,

這次光臨此地必然要嘗試看看道地的比薩啦~

然而我卻不知道這是 惡夢 的開始,

因為接下來近十餐全都是吃披薩阿@@

●警告●照片為三年前拍攝(吐舌),技術未臻成熟,敬請見諒

義法13日(san marco)

San Marco有分室外用餐區和室內用餐區,

如果想體驗看看電影畫面那種有"歐洲風情"的景象不妨在外用餐吧xD

義法13日(san marco)

椅子帶有小小的皇室風格.

義法13日(san marco) 義法13日(san marco) 義法13日(san marco) 義法13日(san marco)

注:1.因為我每一餐都有把品嘗食物的當下感覺記錄起來所以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記得3年前的味覺

      2.餐點名稱忘了記起來QQ故以概括名詞稱呼

在歐洲用膳時(尤其是在義大利)幾乎每餐都有可樂,

害我在歐洲的十幾天中變成了徹底的可樂迷.

義法13日(san marco)

✔ Pizza 1

歐洲的食物味道較單純,

沒有亞洲食物那麼多的調味.

這款Pizza就是典型的例子,

味道單一,

沒有太多的配料,

僅加上蛋和鮪魚.

義法13日(san marco)

✔ Pizza 2

如果我沒記錯,

這款就是很典型的Pizza Margherita.

我很喜歡他薄薄的皮,

嘗起來沒有太大的負擔,

cheese味也算濃郁,

就是和口味不符了點.

義法13日(san marco)

✔ Pizza 3

這款Pizza的味道比較鹹,

十分符合我這種頗嗜重口味的人.

義法13日(san marco)

✔ 燉飯

味道偏淡,

米粒稍微過軟了點.

義法13日(san marco)

✔ Spaghetti 1

這款義大利麵的奶味比較重,

且歐洲烹調的方式使麵條普遍較有硬度,

有些東方人可能稍微無法適應.

義法13日(san marco)

✔ Spaghetti 2

我覺得這款義大利麵蠻對胃口的,

香氣四溢且味道特殊,

然口感偏硬了點.

義法13日(san marco)  

我無法用東方口味去定位西方的餐點,

因為這樣並不客觀,

我只能說西方的烹調和調味方式並非每個人可以接受,

但既然到了當地自然就入境隨俗啦~

 

▶Where to find me?◀

現在不只是在Blog、FB可以看到我的蹤跡,

連Youtube和Line我都進駐囉!(點照片直接連結!)

官方Line ID:@bkx3925k 隨時掌握一手消息(記得加小老鼠@)

素材 素材YouTube    

arrow
arrow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