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學測準備期!!!!!!!! 2018\1月底始重啟 敬請期待~

 園遊會  

好久沒有來部落格上面打滾了呢xD

赫然發現三月完全沒更新‧‧‧

放完寒假的第一篇文就是商業文(誤)

不是啦!

是要來邀請大家一齊來竹女園遊會共襄盛舉,

尤其是一年十一班~~~

有吃有玩又有美女(大笑)

 園遊會

111將提供您無上限的泡麵及飲料,

只要您願意將幾張國父交付給我們xD

111也將舉辦盛大的密室逃脫,

只要您願意玩願意思考,

1000?不用!

500?不用!

100?不用!

只要花費市售十分之一不到的價格即可體驗到最新最具創意的密室(還兼具鬼屋喔!)

園遊會

活動劇照↓

園遊會

園遊會倒數18天~~

今天來為我們倒數的是咱們班QQ的妹子:D

黑板上面有什麼??

是食物攤同學們努力討論的成果噢💓

想知道她們想出什麼好吃的?

0423來竹女來111(外攤)看看吧!

(想看更多妹子4\23 111班等您喔xD)

園遊會  

園遊會倒數15天~~

妹子來一波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111教室

在新大樓2F~角落的地方~從後門一走進去往上看就看的到囉~~

從大門進來也很容易找到!因為我們就是在教官室正上方啦xD

教室還不錯大 又很明亮

想知道密室團的夥伴們會把這裡打造成多麼另類的樣子嗎?

0423來竹女來111教室看看吧

(班上的美人們持續放送中,

切勿轉台!)

園遊會  

為了提供您最好的,

我們可是不辭辛勞呢~xD

今天(4\9)是試做的一天囉

被這個走來走去的地主偷偷拍下來了😂

想知道我們試做的成果如何?

0423來竹女來111外攤(籃球場)看看吧

園遊會  

園遊會倒數12天~~

Our Lovely Girl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倒數12天啦!

大家期待0423園遊會嗎?

我們的教室已經開始佈置嘍!

真的很期待她們的成果呢😍

想要體驗11班結合多種元素的超棒密室嗎?

0423來竹女來111教室看看吧

園遊會  

死亡的迴旋曲‧

你想要來解開這個靈異事件嗎?

同學們都很需要你.......

園遊會  

園遊會倒數9天~~

就是下禮拜六!!!👏💦

9:00~14:00 把握機會

要來111哦

園遊會  

您還在等什麼呢?

《4\23》 竹女園遊會 111等您喔~~

園遊會就這麼轟轟烈烈地結束啦~~

首先感謝各位踴躍的參與,

不管是密室還是食物全都銷售一空,

你們超熱情的

接下來就是關於這次活動的紀錄囉~~

沒機會蒞臨的朋友沒有關係,

看照片也可以身歷其境一次唷~~

 

為了怕有不知道怎麼到學校的朋友,

所以我們特別錄製了一支影片,

兼預告和動態路線,

有興趣的冰友點進去看看吧xD

travel雲的youtube同步上映哈哈哈哈~

  

首先來介紹密室的內裝部分,

我們採用棉線吊掛增添神秘感.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牆壁的部分則先貼報紙再用整張垃圾袋黏貼(垃圾袋撕下來後因為是完整的仍可持續使用喔!!),

可使透光度減至最低.

然後使用噴槍在垃圾袋上"噴字"並黏上面具增加恐怖感.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隔間的部分則先用桌子堆疊的方式構成架構.

園遊會

然後綑上塑膠帶增加穩定性.

園遊會 園遊會

最後再將多張垃圾袋黏在一齊,

並覆蓋在桌椅上.

園遊會 園遊會

地面的部分因為需要噴血漿所以集合全班的力量將廢紙覆蓋地板.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班上還特別設計了一個恐怖箱,

裡面放很多蒟蒻條.

旁邊的箱子則是鬼會探頭的地方.

園遊會

在棉線上綁上衛生紙增添了靈異氣氛.

園遊會 園遊會

並將假髮吊掛空中.

園遊會園遊會

黑板上則有班上大才女所繪製的恐怖人像.

園遊會 園遊會

在我們的置物櫃上方則放著骷顱頭和一顆假人頭.

園遊會 園遊會

travel雲個人覺得這個裝置驚嚇指數破表→恐怖鏡←

當你以為你可以美美照鏡子時,

鋁箔紙會突然被扯下然後冒出了一個人~@@

但不知道是因為進來玩的人都有經驗還是怎樣,

總之當天玩時好像沒有什麼人被嚇到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外觀的部分就只黏報紙和噴漆.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遊戲規則版做的超級好der~~~~

園遊會 園遊會

接待區.

園遊會

接下來就是幾張活動劇照,

膽小者麻煩快速滑過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我們班的外攤價格板

園遊會 園遊會

在活動前一日我們超盡責超用心的密室負責人為我們重新re過所有的流程.

園遊會

活動當日一早就先來集合化妝.

園遊會 園遊會

travel雲早班輪完後就去看看班上的外攤,

只能說賣得實在是太太太好了~

剛去就只剩一點食物可以買了QAQ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超萌的妹子在煮麵~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他真的超超超超超Q的啦~

不過很愛嘴我xDDD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當天活動在2:00結束,

來看看班上密室的"盛狀"吧xD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全體工作人員下台一鞠躬,

大家辛苦了 <3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整理環境,

大家一起協助後續工作.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園遊會

班上乾淨的容顏以及同心協力的心,

不‧滅~

園遊會  

(完結)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走鐘少女-travel雲-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沈小慧
  • 好可惜,當天小慧有事不能共襄盛舉
    真的覺得小雲是一位很有計畫的領導者
    不單是密室現場的佈製,連文章開頭的日子倒數,這個idea真的很棒
    雖然影片的結尾讓小慧嚇了一跳,但真的好有創意喔
    111的大家,真的好棒 ^^dd
  • 哈哈謝謝小慧姊的稱讚❤
    不過這些事都是靠我們班超carry的負責人完成的(不是我喔xD),
    倒數也是班上的點子,
    我只是幫忙拍照記錄的而已啦哈哈哈~
    小慧姊太高估我了xD

    travel雲 於 2016/05/16 19:24 回覆

  • ♥ 糖糖 ♥
  • 哇~現在的園遊會好有趣喔!!
    感覺很有日本漫畫的學園祭
    讓我好嚮往好想去參觀喔~~~
    妳們做得好用心,超棒的^^
  • 歡迎糖糖下次有空的話來玩玩(^o^)

    travel雲 於 2016/06/12 23: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