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學測準備期!!!!!!!! 2018\1月底使重啟

Aquashui 艾沛妮

再2天就要開學了......

travel雲得把有期限的邀稿文都趕快「繳」出來><

之後travel雲預計是1星期最多發2篇文章~~(但大概只會發到1篇xD)

且段考前1~2週不發文(視情況而定),

平日也不會上部落格,

統一會在假日拜訪or回覆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Aquashui 艾沛妮生技公司的產品→提拉面膜 + 凝水面膜 + 絲柏修護5件試用組.

travel雲會就個人的感覺(此次還有travel媽穿插其中喔xD)來撰文,

在此聲明travel雲不是專業的也不常使用保養品,

而且每個人的使用感覺皆不同

有可能因為任何一種因素而影響感受,

travel雲覺得不錯的地方你未必會喜歡,

travel雲覺得不好的地方你也未必覺得差!

此篇文章travel雲當然會秉持公正,

但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同,

所以請別來跟travel雲說:你騙人這明明就不好用!or 你亂講這明明就很不錯!

 

以下是Aquashui 艾沛妮的品牌故事,

請自行參閱.

(截圖自官網)

Aquashui 艾沛妮

這次所體驗的產品有:提拉面膜、凝水面膜和絲柏修護5件試用組.

種類頗多就請各位慢慢的看下去↓↓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Aquashui 艾沛妮

艾沛妮對自家的產品有些堅持.

travel雲就用圖片簡單帶過~

(圖片取自官網)

 Aquashui 艾沛妮

首先先來介紹這次的兩款面膜,

左手邊是凝水面膜,

而右手邊則是提拉面膜.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提拉面膜

Aquashui 艾沛妮

在面膜的背面都有清楚標示成分、有效日期及使用時的方法.

Aquashui 艾沛妮

提拉面膜的使用方法.

(圖片取自官網)

Aquashui 艾沛妮

提拉面膜的示範者就為travel雲本人拉呵呵呵~

Aquashui 艾沛妮

travel雲個人覺得提拉面膜的精華液很多,

不只是面膜本身,

連面膜拿出來後包裝裡也有!

而且敷上去冰冰涼涼的就這麼硬生生地直接把暑氣給趕走xD

 

個人覺得這款面膜的設計獨特(也或許是因為見識少),

有"雙重"掛耳設計,

使整體更服貼~

重點是連下巴都可以敷到!

 

但覺得可能是因為「過於提拉」,

所以導致覺得有些緊繃.

Aquashui 艾沛妮

"第一重"掛耳.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面膜完整包覆著下巴~

Aquashui 艾沛妮

"第二重"掛耳.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敷完後,

剩餘的精華液還可以塗抹在手腳上~

Aquashui 艾沛妮

整體來說飽水度ok~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凝水面膜

Aquashui 艾沛妮

背面一樣有記載詳細的成分及使用方法說明.

Aquashui 艾沛妮

使用示意圖.

(圖片取自官網)

Aquashui 艾沛妮

這次為大家做測試的就是從來沒有當過試驗品的‧‧‧travel媽!xD

travel媽是比較有在使用保養品的人,

所以聽他的想法"或許"會比較有可靠性:P

(但因為travel媽也有說過他是「好人派」,

不太講缺點的,

所以maybe面膜有些缺失在下方未提及!)

Aquashui 艾沛妮

先給大家看看travel媽"原始"的皮膚(已洗過臉)

之所以要拿travel媽的臉來做示範是因為travel媽年紀比較大(xD)皮膚比較不好,

所以所呈現的對照圖可能會稍微明顯一些.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travel雲拍媽媽笑到快瘋掉了xD((鎮定...

這款凝水面膜以travel媽的講法來說是這樣的:

凝水面膜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精華液真的蠻多的!

整體算頗保水,

敷完後的感覺是緊實而非緊繃.

 

travel雲後來也用手指頭在travel媽的臉上滑來滑去,

發現完全不乾,

取而代之的是有點滑Q滑Q的感覺.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面膜很服貼,

就算低頭看手機也不會掉.

(travel雲把travel媽拍的好瘦喔xD((驕傲~)

Aquashui 艾沛妮

整體可以看出真的蠻保濕.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分享完兩款面膜後,

緊接著就來看看我們的絲柏修護5件試用組啦~

絲柏修護5件試用組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每個包裝中都會附上使用步驟及基本的介紹.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他們也很貼心的在每個瓶身後面貼了步驟及該保養品的名稱.

Aquashui 艾沛妮

以下為步驟圖.

(圖片取自官網)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travel雲在未做任何清潔時的臉是很油膩的,

非常不舒服~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潔膚乳

少許的潔膚乳就可以清潔整張臉了,

所以雖然看起來很小瓶但大約可用個4~5天左右!

 

在搓揉臉部時會產生一些細密的泡泡(非大量),

也會有些淡淡的香味,

travel雲覺得這一瓶給我的感覺是還蠻細緻的.

 

洗完臉後非常的清爽,

與之前的油膩膩直接說掰掰~

Aquashui 艾沛妮

大概這個量就可以把整張臉清洗得一乾二淨:D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化妝水

將化妝水輕拍於臉部後,

感覺有丁點的黏膩,

但不至於到不舒服.

整體來說覺得蠻"溫和"的~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精華液

精華液是呈凝膠狀,

單純用手抹一抹的話是覺得挺順的,

但觸碰到皮膚時就感覺有些黏,

不過和化妝水一樣不會感到不舒適.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修護乳

他的樣子和抹起來的感覺有點類似乳液,

不過感覺黏膩感更嚴重.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極緻霜

(這對travel雲來說絕對是看不到效果啦~

所以就單純從抹起來的感覺敘述.)

travel雲覺得抹完極緻霜後黏膩感很重,

且摸起來有點油,

已經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完整試用後‧‧‧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Aquashui 艾沛妮

travel雲's murmur

travel雲個人對於這次的體驗感覺是普通,

面膜及潔膚乳都還算不錯,

但其餘的產品感覺黏膩感稍重.

不過travel雲畢竟不是專業的,

就給大家當作參考囉~

------------------------------------------------------------------------------------------------------------------------

Aquashui 艾沛妮生技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里里文明路1號1樓

電話:(07)3552279

官網:http://www.apeney.com.tw/index.php?lang=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shui8888

 

給分數時間:

  • 滿意度 7.8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走鐘少女-travel雲-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Gini
  • 跟媽媽一起變漂亮真的好棒ㄋㄟ~
    然後這篇讓我覺得小雲有明星臉喔!!!
  • 哈哈~~
    從小就被說~
    但覺得完全不像阿哈哈~

    travel雲 於 2015/08/29 20:34 回覆

  • 糖糖♥
  • 妳媽媽好年輕呀!!
    本身肌膚也很漂亮耶~~~
  • 我媽媽其實年紀不小囉xD
    他算晚婚~(實際年齡天機不可洩漏哈哈哈)

    travel雲 於 2015/08/29 18:05 回覆

  • 太陽公公
  • 夏天皮膚要隨時保溼
  • 黑阿~

    travel雲 於 2015/08/29 20:32 回覆

  • sinya
  • 推3
    很棒的推薦分享
    都很好用的阿
  • Pink Girl
  • 哈哈哈~~~
    只能說年輕真好呀
    媽咪版的感覺很服貼耶~~
    而且海可以敷到下巴真好
  • 對阿~~第一次看到可以敷到下巴的xDD

    travel雲 於 2015/08/30 10:16 回覆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
    面膜感覺好服貼哦!!
  • Chloris
  • 你們母女都好可愛喔 哈哈哈
  • 瘋熊
  • 面膜挺不錯的耶~~好貼啊
  • Eva(e小娃)
  • 推6

    感覺很不錯用耶
  • ♡米兒♥小如♡
  • 面膜好保濕的感覺
    我也很愛跟我媽咪一起敷臉
    感情就很好FU!哈哈
  • Suger25
  • 推推推
    我喜歡耳掛面膜
    可以拉提我的臉兒
  • 露比Rubie妞
  • Rubie露比比推推~
    介紹的好詳細喔!棒棒
  • peipei
  • 開學了,加油喔!!
    面膜看來好用,我也會把敷完的面膜拿來擦手擦腳呢!哈哈
  • S媽
  • 感覺真的很好用耶....
  • chun
  • 有耳掛的面膜我還滿喜歡的
    每次用完都覺得臉有被提拉起來
    變的緊實一點!!!
  • 溫妮妮
  • 推推~~~
    好東西就是要跟媽媽分享嘛XDD
    我也沒用過雙耳拉提的面膜呢~
  • Syb
  • 雲媽咪也很可愛
    母女一起試用感情好好
    面膜看起來還不錯~
  • Kate
  • 面膜看起來很好用呢~
  • Quenna ♥
  • 面膜的服貼度看起來錯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