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將於1個月後重啟

魔髮

哈囉!大家好~我是最新版travel雲!!!!!(誤)

哈哈不開玩笑了啦!

travel雲有個天大的祕密要告訴大家(才怪)

‧‧‧‧‧travel雲去燙染髮囉~~~

自從接到了魔髮的邀約+知道高中無髮禁後travel雲就開始設想各種可能的髮型,

超短髮→剪過✔

短髮→剪過✔

直髮→本來就是✔

黑髮→本來就是✔

腦筋繞來繞去最後終於想到了!(還差點打結xDD)

燙髮→無經驗

染髮→無經驗

不過在此travel雲又停頓了...

是要染髮?還是燙髮?還是染+燙呢???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travel雲以前很排斥染髮,

原因就是‧‧‧我只看過大金毛,

然後發現大金毛絕對不適合我xDDD(travel雲知道原因很蠢)]

所以呢遇到問題就要自己解決嘛!xD

travel雲就上網看了好多格友的文章,

然後又查了好多圖片,

最後終於決定了~~棕mix紅,

而且是...上棕下紅然後要加波浪捲!(結果後來因為頭髮太短所以只能燙內捲TT)

魔髮

魔髮在西門町地區總公開了4家分店喔~~

travel雲今天蒞臨的是魔髮 概念館!

 

有一大片玻璃窗讓travel雲覺得比較能安心,

因為裡面在作業外面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魔髮

價位來看是還OK,

以市面上的沙龍店來說燙染的價格算不高的.

魔髮

店內的環境其實不大,

但美髮的位子很大唷~

魔髮

這裡是洗頭專區.

魔髮

魔髮蠻貼心的,

每個位子都有置物箱喔~

魔髮

先來給大家看看未燙染前的頭髮吧!

travel雲的頭髮本身就很毛躁(只是後來發現燙過的頭髮更毛躁><),

顏色則是黑色微微帶點棕.

魔髮

今天陪travel雲待近4個小時(意外的快)的就是這杯珍奶與一本書xD

魔髮魔髮

今天travel雲的設計師就是這位姐姐→Anna

個人私心覺得他的手藝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有點希望可以改進‧‧‧‧‧就是travel雲在燙在染的等待時間姐姐居然跑到外面抽菸...

好啦!

說個實在話,

這樣觀感實在不佳><

雖說裡面空調開很強煙味不是很明顯,

但還是希望要抽的話等頭髮完整做完再去嘛!

 

接下來會看到很多travel雲的屎臉,

請不要嫌棄xDD

travel雲沒有心情不好喔哈哈...

 

首先anna先幫travel雲修個頭髮.

魔髮

首先來點護髮程序~~

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

凝膠塗完後就包上保鮮膜.

魔髮

接著去洗個頭髮~~(等等會有照片)

溫水沖洗時在超~舒~服啊!!!!

魔髮魔髮魔髮

開始真正的燙髮手續囉!

好啦~由此可見travel雲要燙個波浪真的是妄想啦xDD

頭髮短成這樣...

魔髮魔髮魔髮

travel雲覺得這個儀器還不錯,

因為他是需要反覆加熱的,

所以不會讓頭皮感覺很燙or有其他不舒服的感受,

就只是溫溫的而已:)

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

一樣也是類似頭皮隔離的程序,

因為travel雲要‧‧‧染髮囉~

魔髮

完全沉浸在洗頭的樂趣中xD

殊不知拍到了一張屎臉XD

(當天在美髮的過程travel雲沒有請任何人幫忙拍喔!

全都是一手包辦^^)

魔髮魔髮魔髮

開始來上染劑.

魔髮

給大家近看一點,

顏色都超鮮豔的!!

但...當然...這不是最終的髮色~

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

每根頭髮anna都很細心的處理,

讓人覺得很放心.

魔髮

染完用保鮮膜包著給烘罩慢慢烘,

烘完後再去洗一次頭就大致ok啦~

魔髮魔髮魔髮

來到最終手續啦!!

洗完頭+護完髮後,

就來給他吹乾囉.

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

為了更保持捲度,

anna還用梳子稍微捲一下.

魔髮魔髮魔髮魔髮魔髮

當啷啷啷啷~~

完成啦!!

在陽光下棕色看起來比較淺,

紅色則看起來較明顯.

在室內的話棕色會較深,

整體較有"漸層"的感覺.

魔髮魔髮

捲度travel雲很喜歡!!

本來以為內捲會很制式化,

但後來發現其實很隨興.

魔髮魔髮魔髮

染得非常徹底.

黑髮真的掰掰了

魔髮

Day1

燙染完當天一切都保持得很完美.

魔髮魔髮

Day2

捲度感覺更有出來,

顏色算偏深.

魔髮魔髮

Day3

捲度依然維持著,

下部的紅色有漸漸明顯.

魔髮魔髮

Day4

前3天不能洗頭的禁令解除後就馬上開"洗"xD

頭髮超毛躁!!

感覺捲度有點跑掉,

顏色則越來越明顯.

魔髮魔髮

Day5

捲度跑掉更多了!

紅色部分也變清楚.

魔髮

捲度跑掉蠻多的喔@@

魔髮魔髮

Day6

覺得越來越不捲了><

棕色的部分也開始變淺.

魔髮

捲度持續喪失中‧‧‧

魔髮魔髮 

travel雲's murmur

這次的髮型travel雲很喜歡,

設計師anna真的很細心地在處理travel雲的頭髮喔~~

整體顏色不誇張,

捲度也很隨興(雖說捲度有在掉)!

但稍微要提醒的就是希望下次在弄頭髮的過程姊姊別再跑去外面抽菸了><

希望可以整體做完後再去唷~

--------------------------------------------------------------------------------------

魔髮 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3號

電話:02-2388028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fa.0223880280

設計師Anna-童恩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na820113.design?fref=ts

 

給分數時間:

  • 滿意度 9.0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雲’s 文食藝旅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小芝芝
  • 耶!頭香
    是說~~染髮是不歸路>"<
    染了妳就知道了(嘿嘿嘿嘿嘿)
    (恐嚇XD)
  • 好可怕的感覺...

    travel雲 於 2015/07/07 23:02 回覆

  • Abby
  • 好可愛喔你!!!!
  • NanaChiao 喬喬
  • 感覺變得一點成熟中帶微微的俏皮
    好看喔!!! ^^
  • 潔米小姐
  • 新相機畫質很好!!

    哈哈離題了~
    恭喜你畢業也變髮囉~
    看起來有一點點成熟了,
    我喜歡她只幫你燙髮尾,這樣不會顯老 很適合你!!!!!
  • Gini
  • 妳好厲害!!!
    邊剪髮洗頭燙髮染髮都可以自拍
    我喜歡妳染髮的色調
    下次要來學妳染漸層,好看耶!!
  • 蘇菲
  • 推推~
    染完看起來比較亮眼喔!
  • Suger25
  • 推推推
    染了頭髮要變少女了^^
    很好看喔!!!
    我喜歡那髮色
  • Eva(e小娃)
  • 推9

    小小兵那套真可愛((整個重點放錯。哈哈哈
  • dannisamy
  • 好看啊!我也想燙只是暫時無法
  •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 染一次頭髮都會再染~~
    妮莫我就是一直染,
    直到有陣子染黑棕才沒一直補色~
  • 新娘秘書maggie
  • 雲好漂亮! 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染的顏色也很好看
    下周換我去染哦!
  • kutty。咕蒂
  • 很好看喔 我上次燙捲也是每一天捲度都跑掉><
  • 加一
  • 新髮型好可愛唷
  • ♥Miss 卡蒂兒♥
  • 變成好可愛的小美女喔~~
    這顏色更襯你的膚色呢~~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哇~人生第一次染髮耶!!!!
    我都不記得我什麼時候染髮了
    不過一路就一直習慣染髮~哈哈
    很可愛喔~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新髮型新髮色好好看
    很適合travel雲
    俏麗又有型
  • Deines
  • 叮咚~
    我來您家報到賞文囉
    新髮型很好看喔~
    也祝福天天開心愉悅,推推~
  • wen wen
  • 好看好看啊~
  • 君仔
  • 我也很久沒有染燙了~~
    現在都是原生髮!!
    其實覺得這樣也不錯~~
    因為染燙是條不歸路呀…

    推19
  • 塔妮雅
  • 新髮型感覺很不錯呢!推~
  • almpa
  • 推~
    開洗後越來越顯色也越好看了呢^^
  • 小瑜
  • 這髮型很俏麗很適合你喔
    推+1
  • 再吃會肥死
  • 弄頭髮那久的時間,不打個鼓會哈死耶!(菸)。。。哈!
  • 葛瑞絲

  • 顏色很好看呢^^
  • 。望彤。
  • 你好可愛唷~(手比愛心)
  • Pink Girl
  • 真的讓人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ㄋ

    俏麗又可愛~~美美滴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
    造型美美的
    很可愛唷~
  • Chloris
  • 新髮型好看 很俏麗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