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學測準備期!!!!!!!! 2018\1月底使重啟

好客 音樂燒烤

這星期四travel雲和travel媽、travel妹、travel奇(好鄰居兼好姊妹xD)上了一趟台北,

當一天的貴婦,

不是啦!

只有travel雲在享受,

其他人去只是陪travel雲的而已xDD(也太大牌了吧!)

早上搭車去台北後就展開一連串貴婦行程(俗話說當一天貴婦就得當一輩子"跪"婦(誤)),

下午美髮(之後會發文)晚上再去吃大餐!

不得不說真的很爽啦ㄎㄎ~

好啦!

不過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的,

像現在travel雲就坐在電腦前瞪著螢幕一副詞窮狀態‧‧‧(大誤)

總而言之,

還是把話題拉回來吧!!

今天要帶大家去體驗好客的888帝王餐,

在本篇travel雲會把店家所有的不是都抖出來,

開玩笑的~~

只是身為部落客還是要誠實的寫文啦,

一家店一定會有好的地方也會有不好的地方,

travel雲的責任就是要把店家的好呈現出來但也要把壞的地方給揪出來!(並無鑽牛角尖之意)

廢話說到此,

那現在就請搭乘travel雲的美食特快車出發啦~~

好客 音樂燒烤

travel雲想:

把我們不滿意的地方告訴店家也是種責任,

所以就一併寫在文章裡囉~~

首先先從好客接案開始說起好了,

因為知道好客有在徵求部落客(至於為什麼知道就不在此提及啦!),

所以travel雲寫了mail過去,

一開始店家也很有禮貌的回傳了,

就這樣一搭一唱~~

直到有一天travel雲把可以去的日期告訴他們,

從此‧‧‧近3個星期都音訊全無!

直到6\30那天才再接到mail~

travel雲想在此提醒一下店家希望他們可以改進~

travel雲知道自己是比奈米還小的咖,

如果不想要給我接案我當然可以理解!

或許會有點怨言啦,

可是travel雲絕對會接受~

但這樣音訊全無travel雲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懂店家的意思是太忙無法理會?還是想找更值得的部落客?還是...什麼原因?

所以在這方面可能要再請店家多多留意:)

(挖...落落長0.0趕快看下去吧↓↓)

好客 音樂燒烤

整體環境有點幽暗,

感覺類似PUB(雖說trave雲也沒去過啦~)

如果有朋友喜歡小酌(或大飲xD)的可能會蠻喜歡這種氛圍喔!

(也蠻適合約會及大人聚餐的!)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現場有live演唱!

可惜的是...當天沒遇到ˋ ˊ

好客 音樂燒烤

這邊也有小型自助吧!

火鍋的高湯、飲料、冰淇淋、自取海鮮、熟食在這裡都有喔~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你沒看錯!

好客採用的是高級的莫凡比冰淇淋!

(摩拳擦掌中‧‧‧)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每個桌上都有兩個爐子,

一個是放火鍋的,

一個是燒烤用的.

好客 音樂燒烤

菜單.

這邊除了燒烤外還可以選擇火鍋或生啤暢飲,

因為travel雲未滿18歲且對啤酒完全沒興趣所以就點火鍋啦!xD

用餐時間為2小時,

且完食前20~30分鐘有最後加點時間(為吃到飽).

別忘了,

這裡也要10%服務費唷~~

好客 音樂燒烤

travel雲所指的吃到飽是指當你吃完自己的餐點後可以加點.

但是!!!!!!!!!!!!!!!!

帝王餐的帝王蟹只會出現一次唷~

(有分帝王餐888和歡樂餐658兩種,

午餐的部分也有歡樂午餐499,

但限平日而且只提供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接下來就來看看食材吧!

首先出場的是帝王蟹腳~

本來以為會很大分,

但其實就這麼丁點大小而已...

好客 音樂燒烤

接下來是海鮮盤~

據店家的說法,

是採用澎湖當季海產喔~

從左到右分別是帝王級霸王蝦、琥珀蝦、白玉干貝、濟州花枝圈、鮮蛤蠣.

覺得他們給的美名是帝王餐,

但travel雲拿到的跟菜單上的很多都不同ㄟ...

像干貝就從美國大干貝降級到白玉干貝...(真的很挑~)

好客 音樂燒烤

再來是肉類~~

這跟菜單上的差更多了!

travel雲拿到的全部都不是菜單上所寫的肉...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

但發現肉都超薄的~

 

圖片下去依序是低脂健康豬培根、西式臘腸捲切片、蒙特羅風味牛培根和好客牛五花.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088拷貝.jpg 089拷貝.jpg

火鍋方面蔬菜很多喔~

而且都蠻鮮甜且清淡的,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燒烤的油膩.

好客 音樂燒烤

低脂健康豬培根

看起來很油但嘗起來卻不太油,

蠻厲害的

整體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還算不錯喔~

好客 音樂燒烤 087拷貝.jpg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西式臘腸捲切片

這就比較油膩了!

而且嘗起來偏乾...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整體有點脆脆的!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蒙特羅風味牛培根

很優喔!!

不過有點鹹~~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牛五花

也是偏油.

經好客特製照燒醬"調理"後有種特殊香氣~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以肉類來說travel雲的排名是:蒙特羅風味牛培根>低脂健康豬培根>好客牛五花>西式臘腸捲切片

接著就來去看看海鮮類的吧~~

好客 音樂燒烤

帝王級霸王蝦

與琥珀蝦比較起來帝王級霸王蝦略勝!

口感很鬆軟,

且有點沙沙的感覺.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琥珀蝦

蝦肉還算綿密,

但覺得用火烤的比較吃不出"鮮".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白玉干貝

吃的到新鮮,

但也不太喜歡用火烤的口感!

以大小來說也不大.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濟州花枝圈

花枝圈travel雲最喜歡了哈哈!

整體非常的O彈,

且有點小脆,

它的醬料也很值得一提~

有點類似夜市的烤魷魚,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鮮蛤蠣

覺得腥味很重!

就算用火烤的還是無法蓋掉她的腥味~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帝王蟹腳

很新鮮,

可惜蟹肉不多~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因為分量真的不多,

所以後來travel雲又加點了一份花枝圈、2顆干貝、手工麻吉和烤鳳梨.

花枝圈和干貝上面就有分享過了,

所以直接跳到點心→手工麻吉和烤鳳梨

手工麻吉和烤鳳梨也是要用烤的,

第一次自己烤麻吉和鳳梨覺得很鮮~~xD

好客 音樂燒烤

其實點心的部分就只是有自己烤的樂趣而已,

說真的有多好吃倒也覺得還好.

麻吉的部分外硬內軟,

且蠻黏牙的,

但沒什麼驚豔感.

鳳梨的部分則覺得沾醬吃會過甜,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不管是火烤還是沾醬依然可以保留住鳳梨的原始風味.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這次帶travel奇一起來吃,

是為了要感謝之前幫我拍外拍及未來還需幫忙拍的小小酬勞(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既然高級冰淇淋當前當然是要大快朵頤一番啦~

可是...超級無敵霹靂甜的啦!!!!!!!!!!!!!!!!!!!!

travel雲還是比較喜歡那種一球10元的古早冰xD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個人私心覺得這支榴槤冰棒比莫凡比冰淇淋好吃xDD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好客 音樂燒烤

總體吃完後覺得蠻空虛的...

飽了是沒錯,

可是...就覺得好像沒吃到什麼!

(吃燒烤常會有這種感覺@@)

好客 音樂燒烤

travel雲's murmur

travel雲覺得好客的食材用的都不錯,

但吃完後真的會覺得空虛...

travel雲和travel奇都一致有此想法@@

然後霸王餐的內容和菜單上的幾乎都不一樣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重點是‧‧‧好客真的不便宜阿~~(雖說是吃到飽)

想去吃的朋友荷包也得深一點!

好客 音樂燒烤

--------------------------------------------------------------------------------------------------------------

好客-音樂燒烤(無煙海鮮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電話:0227655859

官網:http://www.my-friend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keMusic

 

給分數時間:

  • 滿意度 8.4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歡迎大家加入travel雲的粉專,

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活動喔:)

也歡迎來跟travel雲聊聊天^^

素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雲’s 文食藝旅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大女孩
  • 看著留口水了..
    好久沒這樣吃好料..
    好香唷..
  • 小珊珊
  • 推3~
    這家小珊珊也吃過耶~~~~(舉手)
    一整個是愛吃肉肉的天堂啦~~~(轉圈圈)
    好一陣子沒吃了說,現在看完travel雲的食記,一整個又燃起我的燒肉魂了~~~XDD
  • Sherry
  • 沒關係~~
    就是要把它們吃出來~~
    努力地吃、用力地吃~~~
    XDDD
  • 龜龜兒的Vie
  • 好客挺重視他們的曝光量呢,一段時間就會發一些文章
  • 蘇菲
  • 推推~
    菜色好多!!!看得好想吃!
  • Suger25
  • 推推推~
    我不應該這時間吃的
    這間~我有去吃過
    真的很不錯耶!!!
    害我好餓喔
  • 純真
  • 我也有同感,就..空虛,
    我比較不滿意是為什麼每道都要灑香料
    吃到最後感覺味道都一樣xdd
  • 他們是有問我們是吃單純味道還是加香料,
    我們就跟他說單純味道,
    所以頂多撒個海鹽而已~

    travel雲 於 2015/07/06 12:41 回覆

  • 純真
  • 可能之後改的吧?
    我去的時候都沒問
    全都有香料,本來一開始覺得不錯
    後來都香料..就失去味覺了xd
  • 茉莉
  • 無油吃起來更棒'
    感覺不錯ㄟ
    我也愛吃灑海鹽的 口感比較單純 ^^
  • ♡米兒♥小如♡
  • 超久沒吃燒烤的耶
    還一直想說要去吃
    不過如果覺得空虛
    就會讓人覺得~~~~不會想再去><
  • Eva(e小娃)
  • 推11

    這家~好多朋友都有去吃過耶
    我都還沒有去吃過
    改天來去品嚐看看
    希望不要有空虛感啊~~
  • 拼命娘
  • 中間沒消沒息,過這麼久才回應(感受不是很好haha)
  • 饅頭弟
  • 看來挺不錯吃

    下禮拜我也要去吃吃︿︿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單價上真的滿高的
    而且帝王蟹出來有虛掉
    但肉類烤起來看起來好好吃喔
  • 太陽公公
  • 吃燒烤就是這樣!別難過
  • 小公主Irene
  • 重點的帝王蟹新鮮但是真的給好少
    有點失望
  • 凱西CrazyWorld
  • 推推~
    每次到這種店都會先看一眼冰是什麼牌子 哈哈~~
    空虛感+1 !!!
  •  輕煙飄過
  • 這家我也吃過,網路上就正負評都有。
  • S媽

  • 感覺好像還挺不錯的
    但是有腥味...這就不ok了
  • Livia ❤
  • 氣氛好是和朋友聚在一起大聊天大吃肉 XD
  • ✿花露露✿
  • 哈哈~每次去吃吃到飽~都會先瞄一下冰淇淋是什麼牌子的~
    我愛莫凡彼呀!!!
  • 嵐嵐麻-Niki
  • 好久沒吃了說
    以前公司或朋友私下聚餐真的很愛約燒烤
  • wen wen
  • 感覺很不錯啊
    那~吃完有空虛的感覺是吃不飽嗎???
  • 不是吃不飽喔~~
    就是感覺吃不下了但感覺沒吃到什麼的那種fu~~
    有點矛盾啦~~

    travel雲 於 2015/07/07 20:16 回覆

  • 蔡頭伯
  • 好吃的燒烤~讓人喜歡~感謝分享~
    來問候好友~晚安~
  • 儂儂
  • 很豐富的燒烤大餐喔
    實際提供的跟菜單有出入的話感覺差了點
    不過還是很享受^^
  • 悄悄話
  • 鍾思思
  • 天啊!!
    這海鮮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已餓...)
  • wenshu
  • 來賞美食
  • Maruko
  • 吃到飽真的要舉白旗~
    不過我還是很愛肉肉和海鮮
  • 加一
  • 看起來還不錯呀!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好讚的邀約喔
    史努比也好想吃!
    看起來挺不錯的,有燒到我
  • sinya
  • 推24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看到都餓啦
  • 海綿飽飽的XX
  • 之前去的時候品質還比較好耶...
    帝王蟹不能續真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