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將於1個月後重啟

苗榜 

今天去小人國玩哈哈~

感覺整個童年的回憶都被勾起來了:D

雖然下午下大雨很掃興,

但覺得有去到就足夠了:)(之後發文喔!)

 

「苗榜」其實在前2次上陽明山就有經過,

只是一直沒進去:p

原因很簡單大家一定都知道→要入場費啦~~

但這次班遊班導選擇在裡面用餐,

所以就有足夠理由去逛園區拉~(賊...)

[先附上前兩次的文章連結:

海芋:http://claudiatravel.pixnet.net/blog/post/424265567

繡球花:http://claudiatravel.pixnet.net/blog/post/425910383]

苗榜苗榜苗榜苗榜

矮油~班花出現啦~

她的五官真的超立體超正啦>\\\\\\\\\<

美女與鮮花根本是絕配嘛!(誤)

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

這邊的餐點travel雲就不再另作介紹嚕~

因為是吃團體合菜,

所以就不耽誤大家了:P

(應該是說也沒有人會讓我拍啦!

大家都飢腸轆轆了~)

這邊的餐點就還OK啦~

不會說特別出色~

苗榜苗榜

裝腔作勢的屁孩~

他可能以為自己是公主吧....

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

班花又再次出現~~

角度不錯吧!?

這張越看越喜歡xD

她和小雛菊根本是天生一對~

苗榜苗榜苗榜苗榜

當全班正開心賞花時,

轉頭一看居然有一位班導老頭低頭滑手機!

喂~

老大阿在戶外你還玩3C==

苗榜苗榜

這邊的花travel雲覺得沒有開得像之前"路過"時盛,

因為正值海芋凋謝期,

繡球花種的也沒有大梯田盛,

所以整體有點虛.

苗榜苗榜苗榜苗榜

travel雲天生就是個藍色控,

對於海與天空的喜歡無法用言語形容~

苗榜苗榜

沒有騙你喔~

這是用「手機」照的海芋!!

可想而知"實際"到底有多美了吧~

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苗榜

屁孩再次出現~~

不過這次是在做善事啦~~

苗榜的福壽螺卵實在多到數不清~

他就是在將莖上的卵給刮除

苗榜苗榜

這兒的昆蟲不計其數,

稍微仔細觀察一下就可以看見各種不同種類的生物囉!

苗榜

travel雲's murmur

建議大家在花期較盛的時候參觀:D

因為這邊是不許人為肆意破壞、摘採的,

所以保存較完整喔:)

--------------------------------------------------------------------------------------

苗榜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

電話:0228615419

官網:http://www.8898.tw/miauban/

 

給分數時間:

  • 環境 8.8分
  • 價格 8.4分
  • 值得遊玩 8.6分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My FB↓

標誌  

travel雲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

別忘了給個推推喔XDD

19.  

打完收工~

◑∀◐Bye‧Bye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雲’s 文食藝旅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現在應該是繡球花的季節
  • 但那時去時他們種的不多~

    travel雲 於 2015/06/22 22:42 回覆

  • 嵐嵐麻-Niki
  • 上次去小人國也是充滿小時候記憶 哈
    我也是藍色控^^
  • Peiwen
  • 那繡球花好美呀~
  • Suger25
  • 推推推
    這趟旅遊一定會
    是很棒的回憶!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
    好多花都好美喔
    今年又錯過了陽明山的海芋及繡球花
    希望明年可以上山賞花
    travel雲的海芋拍的很漂亮喔
  • Kira

  • 好開心的一趟小旅行
    年輕真好呀~~
    我上一次班遊都想不起來了XDD
  • 愛吃鬼MissQ
  • 小人國真是會勾起小時候的回憶呢!!
  • Miner
  • Miner之前曾在陽明山念書呢~
    原來又到海芋季啦!
  • Livia ❤
  • 好棒 :) 好好拍 ~~
  • 小芝芝
  • 苗榜就是要門票
    有去過足矣XD
  • Yo-祐
  • 超美麗!!
  • tina
  • 這裡好多不同種的花可賞耶
    偶爾出外踏青也不錯
    推推
  • kutty。咕蒂
  • 好美的海芋和花卉 感覺心情都好很多了
  • 蘇菲
  • 推推~好多美麗的花!超愛繡球和海芋!
  • Kenix
  • 全班一起出遊應該很開心吧
    相信畢業後回想起來是很好的回憶
  • 小珊珊
  • 推16~
    這家小珊珊知道耶~~~(舉手)
    不過,我以為只有海芋說~(哈哈)
    原來還有這麼美的繡球花~~~
  • wen wen
  • 小人國~我也好久沒去啦
    話說自以為是公主的男孩
    坐姿也太正經八百了吧
    你應該邊拍邊大笑吧XDD
  • 儂儂
  • 這家很熱門耶
    前些時間繡球花開的好美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