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將於1個月後重啟

笠竹園

這幾天真的是忙到一個不可開交,

念書、趕文、設計旅遊行程......

偶爾假日可以出去踏青甚是人間美事XD

 

上星期去了一趟峨嵋,

發現:那ㄟ阿ㄋㄟ??怎麼那麼沒落!!

連個吃飯歇腳的地方幾乎都沒有~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可呷崩的地方卻發現幾乎沒什麼人,

頂多幾個零星散客...

於是經過全家表決就直接返回至北埔囉!!

那時大概是下午2點多,

一家子也都餓了便隨處找個地方歇腳吃飯,

剛好看到這間看似頗有名氣的笠竹園

就直接往店裡走囉~~

 

店內是很客家風的裝飾.

笠竹園

菜單.

幾乎都是熟悉的菜名~

(travel雲蠻愛客家菜的,

因為口味頗重XDD)

笠竹園 笠竹園

薑絲大腸

有一點點的鹹((不過客家菜都這樣嘛!!

大腸軟Q帶勁,

表現不錯

笠竹園

現炒粄條

粄條小Q,

但整體不會特別驚豔.

笠竹園

雞汁香燜筍

燜筍鎖住了雞汁的殘留餘溫,

不會很油,

燜的也很入味~

笠竹園

滑蛋過貓

嘗起來有淡淡的蛋香,

梗的部分不澀,

蠻脆的!!

笠竹園

五行炒湯圓

很特別的作法!!

湯圓QQ又帶點勁,

油蔥的加入,

為整道菜增添不少滋味.

笠竹園

福菜筍湯

有點過油,

酸酸的很好"下肚"

酸菜不會有那種奇特的怪味,

竹筍還蠻軟的~~

笠竹園

店內的可愛小擺飾~~

好喜歡這種袖珍小物:D

笠竹園

travel雲小補充

吃完飯後就到老街隨處逛逛,

看到這幕真的不免拍一下,

這搶客人也搶得太過火了吧!!!

兩方人馬齊聚一堂為了就是拉攏顧客

笠竹園

travel雲's murmur

整體來講是還不錯,

就是價位偏高了一點~~

去北埔玩時可以參考這家~~

-----------------------------------------------------------------------------------

笠竹園

地址:新竹縣南興街110號

電話:035805665

給星時間:

  • 餐點
  • 服務
  • 價位
  • 環境
  • 二訪率

 

※純為個人觀感,

因人而異※

 

My FB↓

標誌  

travel雲花了很多時間寫文章,

別忘了給個推推喔XDD

19.  

打完收工~◑∀◐Bye‧Bye

, , ,
創作者介紹

雲’s 文食藝旅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布咕布咕
  • 客家小炒,吃吃吃吃吃~
  • 小風
  • 每道都看起來好美味唷^^
  • 溫妮妮
  • 推推~~~
    我喜歡薑絲炒大腸~~~XD
    不過那個搶客人真的有點誇張...囧
  • min
  • 客家小炒的薑絲大腸,酸又夠味~
    我還挺喜歡的說~
    只不過,有時Q到嚼不爛ㄟ~><"
  • 謝蘿莉
  • 好久沒吃客家菜了
    這篇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它的裝潢真的也很有味道耶!
  • peipei
  • 我覺得客家菜都讓人好開胃,哈哈
    我家的人特愛吃這種的
    尤其是薑絲炒大腸,讚!
  • Syb
  • 客家菜我好少吃到喔
    真的會很想念那味道說!
    推+讚~
  • 沈小慧
  • 燜筍和福菜筍湯都是我愛吃的耶
    我覺得客家菜和我小時候吃過阿嬤煮的菜很像(但我們家不是客家人喔)
    所以我好愛吃客家菜,因為可以回憶已故阿嬤的味道 T^T
  • Mrs.Grotti義廚娘
  • 大力推!!
    難怪你是我親愛的~~我也愛吃客家菜啦!!!!哈~
    話說那薑絲大腸感覺真的有下飯耶~光想就流口水啦!!!
  • 幸福果子
  • 哇,客家菜都是我愛的耶,薑絲炒大腸,什麼板條我也愛,倒是五行湯圓又炒的很特別呢.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