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學測準備期!!!!!!!! 2018\1月底使重啟

向天湖步道

今天是兒童節呀

雖然travel雲已經脫離了那美好的童年時期><(13歲應該不算兒童了吧??)

但是心智還是很幼稚的XDD

回到正題,

今天travel雲一家到苗栗南庄走走

順便來向天湖散步,

這邊的空氣真的是超級清新啊!!

雖然要到這邊的前提是.....邪惡的山路,

不過還是蠻值得的啦!^^

 

向天湖旁有一個民俗文物館,

還蠻冷清的說......

向天湖步道

步道入口(一點都不像步道=口=)

向天湖步道

超美的景色~

青山綠水阿!

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

向天湖旁有2家咖啡廳,

這間是在文物館旁的------

向天湖步道

這間則是在橋的另一頭,

travel雲一家沒去吃,

因為在南庄老街就已經飽飽飽了@@

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

向天湖海拔738m,

所以還蠻冷的,

建議大家穿著長袖長褲喔^______<

向天湖步道

在橋上拍照效果十足

向天湖步道

餐廳的概況.

(有人去吃過嗎??)

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

一叢一叢的海芋,

好美

向天湖步道

涼亭.

(我看你們還是叫travel雲手抖姊好了XD)

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

有沒有感覺很像秘境??

或是綠色長廊........??

向天湖步道

從另一處拍,

美景更是盡收眼底

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

travel雲(左)和travel妹(右)的合體XDD

(travel妹:我的痘痘啊!!!!!)

向天湖步道

看我一隻手就把餐廳捏爆

(今天塗的是可撕式的指甲油,

星期天就要把它剝掉換塗透明的了>ㄦ<)

向天湖步道

看起來好像一幅水彩畫啊!

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向天湖步道

最後就祝各位兒童節快樂囉!!(明天要去那兒玩呢?哈哈...)

My FB↓

標誌  

記得幫travel雲推推&讚喔!TKS

19.  

打完收工⌒∀⌒●See You♪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雲’s 文食藝旅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整個風景很優唷!!!有機會也要去那玩!!在剛的閱讀中!疑似看到楊丞琳的感覺?呵呵
  • 風景真的很美!
    說到楊丞琳...ㄝ...我有一點愣住了XD
    其實我從小就被說很像她~
    只是最近比較沒聽到,
    所以你提起時就...呆了一下XD

    travel雲 於 2014/04/24 19:58 回覆

  • wenshu
  • 這裡我常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