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學測準備期!!!!!!!! 2018\1月底使重啟

1.

在這5天裡面,

travel雲一共跑了3個hotel,

每個的特色都不盡相同,

現在就讓travel雲帶你去探索吧吧吧吧~

The New Otani 東京新大谷飯店

2.

好多國旗被插在上面喔~

3.

東京新大谷偏高級走向,

對日本完全不熟的travel雲剛來就被他們的服務嚇到了!((太好的意思...

(後來的飯店還有更更更更恐怖的!)

4. 5.

因為這是travel雲第1次踏進部落圈&拿手機拍照,

所以實在是...咳咳,

技‧術‧超‧差!!!

6.

樓層簡介圖.

7.

房間沒有什麼特別~

跟一般一樣(travel雲比較嚮往...特色民宿!)

8. 9. 10. 11. 12.

看著冰箱裡滿滿的食物真的好想吃阿~!!

可惜是"有料"(要付費)的TT

13. 14.

從窗戶望出去的景色就是一片綠色,

真的好舒服

15. 16.

飯店裡有一座類似小教堂的裝飾,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在這兒步上紅毯??

17. 18.

甲府富士屋

19.

20.

大廳的接待桌椅.

21.

超級無敵有日本味兒的~!(我的菜XD)

看到這幕景象時travel雲很驚喜,

因為終於有一個可以符合travel雲幻想中的日本式房間了...哈哈!

22. 23.

24. 25. 26.

travel雲永遠也搞不懂的智慧馬桶@@

27. 28. 29.

望出去的風景永遠是如此綠~

修養眼睛的好地方

30.

travel雲的舖床...((某:也太醜了吧!!XD

[小故事:travel雲一家在房間逗留一下後就去吃晚餐了,

沒想到...服務人員居人趁機走進來幫忙打理床鋪,

回到房間後看到超整齊的床被嚇了超大的一跳!!

重點是...他們還忘記關燈!==]

31.

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酒店

32.

這家也是走奢華路線的說...

(某:下面那一張圖是怎麼一回事???

travel雲:手抖太嚴重((笑~)

33.

34.

35.

一開始進去房間時整個煙味瀰漫,

所以就要求換房,

他們也很禮貌的幫忙,

不過下一間房間居然也是!!!

最後...就只好在房間內開超強空調&噴芬香劑啦@@

36.

37.

洗澡時記得拉窗簾~XD

免得你就會被看光光啦!!

38.

39. 40. 41. 42. 43.

窗外的景象.

好整齊的馬路啊!!!!(大誤)

44.

以上就是travel雲整理出來的住宿篇啦!

很感謝這次東南旅行社所安排的行程

好玩!^^

也很感謝travel爸&媽的money(這才是重點XD)~

 

想要看更多有關於travel雲在東京的文章嗎??請點↓

1.

1.

 

(之後travel雲還會陸續介紹東京喔~請隨時鎖定#travel雲#吃喝玩樂@遊樂場)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走鐘少女-travel雲-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