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ㄛ~ya!

開工後的第二天就開始寫文了~

travel雲還真勤奮XDD~

(某:噗哈哈哈哈,你,勤奮??

travel雲:................((飛拳)

好啦!回到正題~

趁著寒假的倒數,

趕快來一下河灣吧!

不用什麼特別的行程,

因為河灣的戶外空間就足以讓你玩上一整天啦~

 

經過了一個保證累死人的大山坡後,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挑戰1.天梯

對於有懼高症的travel雲可是一大挑戰阿@@...

不過玩了真的會上癮哩~

2.

今天住的「大樓」是"十分幸福"樓,

祝各位都十分幸福、非常幸福唷~:))

3. 4.

房間普普~

不過風景美、氣氛佳...((哪招!?

他們跟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一樣,

都是在"賣景"的^^'

5. 6. 7.

嘿嘿~馬桶都一個樣咩~

真不了解為何自己要拍哩!?

(某:因為那是你的解放區!

travel雲:啪啪啪啪~講得真好((巴掌飛)

8.

夜景很讚吼!?((扭

9.

晚上的「挑戰七關」((好玩齁~

travel雲開的是夜景模式,

居然能拍得如此"亮"!

只能說品質好啦~XDDD

(某:阿你頂多用samsung初代,

驕傲啦!?

travel雲:對阿對阿......關你屁事!((咳咳)

 

10.

夏天時也可以來這兒游泳,

悠閒一下~

(冬天travel雲是不打算啦>"<)

11.

隔天早上來體驗一下園區設施~

空中腳踏車超累人.

絕對不要自己騎!!!

免得到最後就...像travel雲一樣...虛脫~XDDD

12.

13.

哈哈~以前在公園都排不到鞦韆,

現在爽到了XD

我的小天地~♥~

14.

卡哇伊的小吊橋~

(可憐的travel媽拍不到travel雲,

就只好去拍travel妹了((竊喜~)

15.

16.

超刺激的滑草!

保證你爽~~~透透,

衝下去的快感真的是讓人直呼過癮呀ヾ(●´▽`●)

17.

嘿嘿~偶爾來當松鼠也不錯啊~

「松鼠運動」是專門給小(屁)孩玩得,

他們在裡面輕鬆得很,

倒是像travel雲這種比較"大隻"的,

在裡面可說是連滾帶爬呀!

18.

"手腳並用"保證顯露出你最笨拙的那一面>'<

(陷害朋友就用這招......((別說是travel雲教的XD~)

19.

正值花季的茶花,

又大又美麗~

這回兒應該沒有人比花嬌了吧!?

20.

建議要坐<纜車>的朋友們一定要有六十幾公斤的份量,

免得是過不去的@@

[坐到一半就會卡在中間,

這時你就需要求救啦!--]

21.

22.

travel雲個人是還蠻推的,

不但設施多,

還可以放天燈,

趁著所剩假期趕快go吧~

147.png

travel雲有粉絲團啦!快來按讚!→跟著travel雲去旅行

以上。

創作者介紹

走鐘少女-travel雲-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