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施工中> 將於1個月後重啟

32.

趁著難得的中秋假期走訪一下最近超火紅的景點--溪頭妖怪村

坦白說travel雲還蠻幸運的,

除了高速公路小塞一下外,

上溪頭的一路上"完全"沒有塞到!

((或許是因為颱風天兔來攪局吧!?

 

妖怪村真的是處處都有驚喜,

不管是屋頂上還是小角落...

雖然只有短短的50公尺,

travel雲卻逛了1個下午都沒逛完@@

1.

妖怪村裡的妖怪都是屬於卡哇伊型的,

一點都不恐怖,

由下圖的酒瓶小妖怪便可得之(○ε○)

2.

多眼木板人!?

大家可是爭相跟他拍照哩!

3.

雖然不是聖誕節,

但館方還是在大門旁擺了一顆酒瓶耶誕樹~

4.

當然~

酒瓶也是妖怪村特有的枯麻啤酒!!

5.

不要以為這是在日本喔,

這一樣也是在溪頭的妖怪村裡~

↓鳥居

6.

屋頂的殭屍,

第一次看到如此可愛的殭屍嘞~~(´ω・。)

7.

吐舌燈籠...

發現沒?

園區裡的妖怪都特別喜歡吐舌頭XDD

8.

跟我在日本明治神宮看到的"路燈"好像呀!

((若有所思~

9.

連餐廳的名子都取得如此「有型」

(@゜@)

  11.

久保田麵包屋!!

((枯麻,你不怕下不來嗎?

12.

要吃飯就去-妖怪有樂町ㄅ!

你我都變妖怪了(◑∀◐),哈哈~

13.

餐廳裡一整個古早阿~

29.

餐廳的結帳處~"妖怪會社"

好玩!

33.

小花豹"巴豆"懶洋洋地趴在屋頂,

真希望胎不要摔下來啊

14.

我們也來吃吃妖界美食吧!!

不過是吃冰喔~

15.

16.

妖怪新口味--竹炭哈密瓜冰淇淋,

敲好吃

17.

要寄明信片就來妖怪郵便局吧!

"信念傳送,屎命必達"ㄎㄎ~

18.

43.

紅鼻子老妖怪是"村裡"的招牌,

實在是超醒目!!

19.

妖怪村裡也有水車,

我看這裡真的可以成為一個村落了!

20.

有沒有像宮崎駿某一部電影裡的無臉男?

我妹妹可是對她為之瘋狂呢!

21. 

我也要喝!!((伸手

可是我不就變成吸血鬼了嘛!?((笑~

44.

如果是你,會想要選哪一個?

My answer is"朕知道了"XD~

23.

這裡的燈籠也是招牌,

到處都掛著有妖怪村字樣的紅燈籠。

24.

來到這兒一定要嘗嘗看3眼乾湯圓((但明明是4顆...,

又稱奶。頭。湯。圓!!!

25.

非常有創意的海報,

從鋼鐵人變成了肛門人XD  

((而且還是"馬英八"製作~(●´●)

26.

夜晚的風光~

看一下表演:))

27.

巴豆與枯麻的大合照..."8-( ●ε´●)(●ε´● )-8"

((枯麻,別激動呀!

28.

  30.

31.

上溪頭真的看到了能見度40%的月亮,

好高興喔!

  34.

超想搭妖怪列車的說...

不過要維修到2112 0.0

我看還是算了...

((到時候就是白髮蒼蒼的阿嬤了!

35. 36. 37.

連吃個小點心都可以那麼有"意境"

來這邊真的會忘掉現實ㄝ...

38.

看看看!

連咬人貓麵包都不需要排隊,

跟他們講一聲,

晚上7:30之前去拿就ok了!

((有沒有很幸運?

39. 40.

要是我們所謂的"考試"都可以講的那麼搞笑就好了~

(´ω・。)

41.

42.  

哈囉!travel雲來主持活動囉!

這次送的獎品是妖怪明信片3張~

如果想要的話,

請在下方留下你今年中秋假期的趣事or旅遊分享,

再加上一句:"我想要明信片"即可喔!:))

※無論是否有登入都採計!

45.  

得獎名單揭曉囉!

46.

創作者介紹

雲’s 文食藝旅

travel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薯餅
  • 我在中秋節去內歷烤肉,烤到一半還下雨。➹
    但是好好吃!
    我要明信片!
  • 今年travel雲都沒有去烤肉,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你是#1喔~

    travel雲 於 2013/09/26 21:02 回覆

  • 阿琛
  • 我9/19去電影院看"風起"挺好看的
    建議你們可以去看喔~
    我要明信片~~~ 老凃=="
  • ㄏㄏ阿琛,
    我也想去看風起的說~
    早日揪一揪ㄅ
    你是#2:))

    travel雲 於 2013/09/26 21:03 回覆

  • 憨憨
  • 哀哀哀,中秋節沒出去哭哭~

    我要明信片優,海苔苔~
  • 憨憨,
    4天連假都待在家!?
    看來不怎好過@@
    你是#3

    travel雲 於 2013/10/10 08:5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